Hello, human.」
魈单推人!
魈旅魈/36/狼樱/业渚/冲神/真遥/瓶邪/SpiderPool/RR/ blbg百合通吃的杂食人出现了!」 渣文手+帕金森画手有灵感才整活的老鸽子」

关于

周棋洛个人向合志《夏日约定》预售于明日正式开启

比心

芯:

超棒!(超开心我可以参与进来)


薯片工作室:



周棋洛个人向合志《夏日约定》的预售,将在明天正式开启。
预售时间:7月20号20:00——8月20号23:59
代理商: @鲸鱼组 
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3e491debUku5ke&id=573986426282

staff名单(以下排名不分先后)
主催:@阿斯托尔福厨(微博)@敲代码的小笼汤包(微博)




画手: @MOKU    @绯眠  @啊梓君   @明雪  @沙沙沙沙沙诶  @芯   @月岛洱   @雅茶茶  @冰七铃_我的冰雨在我心   @港命   @-鹿茶-  @尛怡   @之朋友   @舒姝_lalala~   @明智薇_   @深海冬木  @朔日就是朔日(微博)








写手: @__墨迹__   @藤井飘    @子车琉无   @兔子抱紧胡萝卜   @埃丝特   @mewo与鹤    @胡洛北   @春日在天涯   @土豆豆豆豆豆   @阳光雨露小树林   @豢养型BG菌   @莞鹿   @茕兔🐰  (以下写手没有lof账号,均为微博名) @今天白云更文了吗 @薯片先生嘟嘟嘴  @敲代码的小笼汤包 @-欧阳无归-   @一折思凡





Guest: @汪汪叫的獾   @卷 眷 
封面: @独夜舟  @MOKU 
封设:  @山河长诀 
排版: @山河长诀   @HazelWong   @饭浇汁儿 
美工: @烧小麦 @SearToast(微博)   @薄冰抱夜 




感谢各位老师。

收录内容:
☆文本☆
字数:15W(280p)
尺寸:A5
☆画本☆
页数:56P
尺寸:A5
☆随刊附赠小册子☆
字数:2w(82p)
尺寸:120mm×120mm

工艺:
☆文本☆
外封超感艺术纸烫金
内封铜版纸
内页欧维斯
收录三折页和硫酸纸
☆画本☆
封面铜版纸镭射
内页铜版纸全彩
封底烫金

预售价格:
☆特典☆
文本+画本+小册子+3个亚克力挂件+3张pvc卡+10张明信片:120元
【通贩限量150套】
☆非特典☆
文本+画本+小册子:75元
【无限量】
☆加购选项☆
①3张pvc卡:15元
②10张明信片:15元
③3张pvc卡+10张明信片:25元

感谢各位老师为合志付出的心血与努力。
对周棋洛的热爱让我们聚在了一起,我们一笔一画,小心翼翼地去描绘自己心中的周棋洛,在这个夏天,汇聚成了一首以他为名的乐曲。
我们满怀真诚,想邀你聆听。
7月20日,等你赴约。
本组所有画手写手均为无偿创作
本组非盈利性质,全体成员为爱发电,经本组内部协商,一致同意合志【全部盈利】将以周棋洛的名义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,账目将在通贩场贩均结束后公示。




微博链接:https://weibo.com/6541944408/GqHmYoOWR?from=page_1005056541944408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
转发此条微博,可参与抽奖。将于8月21日16:09抽送两套特典(3本本子+3个挂件+3张pvc卡+10张明信片) 以及三个乐事薯片大礼包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狸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